挂着雾凇的熊

小心关注我

【Lizzie/Joel 我的爱人像码头的海浪】

*Lizzie/Joel cp向

*esmp的某种if线

  “海洋的女王’唰’的一声甩了甩尾巴,并向他的爱人问到’如果我是一条鱼你还会爱我吗?”


——

在干燥的恶地 mezalean的国王坐在岸边 旁边是燃烧殆尽的木薪。他欣赏他那伟大的帝国——“这就是艺术品Jeremy!看看它多么可爱-” 作为这片土地唯一的子民 Jeremy用羊驼该有的眼神回望了Joel。

“咩”

“对吧!我也这么觉得!这只是我计划的第一部分 我以后将会造出所有帝国里最大的基地-”

Joel绘声绘色地讲着他伟大的计划 比划着未来宫殿将会坐落于哪。

而他没有发觉的是 他背后的海洋正有一条特别的鱼向他游来。

“我说Jeremy你-”

码头旁的水面惊出了一圈圈涟漪。

“什么声音?”Joel惊觉地回过头。

伴着哗啦的水声 一个美妙的身影从水中钻了出来。她羞涩地低着头 丝绸般的阳光将她身上的鳞片塑造出闪闪发光的样子来。头上的鱼鳍缓慢地抽动着 海带样的头发即使被海水打湿也显得柔软细腻。

茫茫的海是属于他爱人的领域。

海洋的女王出现在自己的地盘再正常不过了 但此时此刻的女王却格外引人注目。

“uhhh…hi Joel….哈哈”女王的眼睛正视了Joel。

Joel听到了神秘顾客优美且深邃的嗓音 猛地发觉面前这位正是让他每晚都寤寐思服的人。

一阵小小的沉默。空气里充满了Joel的惊讶。

“咩?”Jeremy开了头。

“Lizzie??是你吗??”Joel不可思议地将身体正过来 有些狼狈地爬向码头“你怎么变成了这样-我是说你还是很美但是-”

“AHhh….说来话长啊 简单来讲 我也许做了一个愚蠢的交易…”Lizzie有些难堪地讲述着事情的来龙去脉。“Scott给了我一个神奇的宝石 我听说它有着关于海洋的力量 所以我用一双靴子交换了它 然后我就变成了这样-哦天哪…”Lizzie有些激动地甩了甩尾巴。

“天呐天呐…..Joel…..如果….如果我是一只鱼你还会爱我吗…?”Lizzie将脸埋进了手里。

“等等什么?!”Joel从简单Lizzie的那一刻嘴巴就没有合上过 他快把“这怎么可能”写在脸上了。

“你说你变成了…一条鱼?”Joel有些好奇打量着眼前的海洋领主。

Lizzie缓慢地点了头。又微微低下了头。

“….这有点疯狂….但是Lizzie!你比以前更美了!我美丽的妻子!不管你是什么样我都会爱你的!”Joel给了Lizzie一个有力的微笑。

Lizzie充满希望地抬起了头 激动地望着英俊的Joel。海洋的女王又重拾了她该有的气概。

“哦….…Joel….啊咳咳…..!”现在的女王更加像海洋的继承人!她又久违地露出帝国领主才有的高傲的笑容“这么说 你认为以前的我并不美咯?”Lizzie夸张地闭上眼 戏虐地笑着 偷偷睁开一只眼望着她的丈夫。

“哦come on—Lizzie你知道的 不管是人类的你还是-呃-变成鱼的你我都很喜欢 因为她们都是你”Joel无奈地笑了笑“不过这件事还得要我缓缓 我得花上一段时间来适应我的妻子变成了一条美人鱼!”

“我相信你会很快适应的-不行也得行-毕竟我可是海洋的继承人 我以海洋命令你-”

“okok!我会尽量适应的”恶地的国王注视着自己的爱人。“不过现在还没有….一个吻可以让你暂时恢复到人类状态吗?”

“果然你还是喜欢我还是人类的时候吧!”

“抱歉妻子我只是想证明我有多爱你;(所以我可以吻你吗”

“只能吻额头”

“yes!”

国王在女王的额头落下一个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